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研究生任课教师参加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系列活动之公益云课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6    点击量:

各培养单位: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信息化技术及教学能力,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聚焦教育数字化转型、在线教学开展系列活动之公益云课堂,现组织我校研究生任课教师进行观看学习,具体安排如下:

1.讲座时间:5月6日(周三)19:30-21:00

2.讲座主题:拥抱在线技术,把握教育未来

3.主讲人:邓俊辉,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授。邓教授是国家级教学名师,清华大学教学标杆,在清华被学生尊称“邓公”。

4.讲座简介:进入以数字化技术为特征的信息时代,人们的生活与工作模式都发生了深刻变化,互联网、多媒体、虚拟及增强现实等技术更是为在线教育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可能。这些可能具体体现在哪些方面?如何理解在线模式是未来教育必然的发展趋势之一?在线教学相对于传统教学模式在哪些方面更具优势?在线教育应从哪些方面着手,推进过程中又需要克服哪些挑战?

各位研究生任课教师可以扫码观看(具体详见图1) 。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5月份组织开展系列大型在线教学公益讲座(具体时间安排详见图2),欢迎广大教师关注“清华终身学习”公众号,查看最新信息,积极观看!

研究生院

2020年5月6日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2020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网络视频答辩的通知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关于继续做好研究生课程线上教学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