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部分研究生导师参加全国工程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系列专题研修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20    点击量:

5月20日,由研究生院组织,我校40余位工程类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及任课教师在临潼校区智慧教室集中参加了“全国工程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系列专题研修会”的线上培训,30余名教师同步通过网络平台进行了自主学习。研究生院副院长傅博娜主持培训会并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内容及相关要求。

本次培训由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工程专业学位委员会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推进新时代工程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培训主题为“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推动产教深度融合,培养卓越工程人才”,培训采取“黄河雨课堂”线上直播形式,在5月-9月定期举行,主要围绕目标定位与培养方案、工程伦理与教学工作、课程建设、人才选拔与复试作用、专业实践与基地建设、论文工作与成果评价等方面内容开展6场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方式灵活,为我校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提供了良好的理论指导和经验借鉴。


上一条:我校赴西安翔腾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下一条:榆林学院研究生院一行到我校进行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