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榆林学院研究生院一行到我校进行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19    点击量:

5月18日下午,榆林学院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喜军一行三人来我校交流调研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相关工作。调研座谈会由研究生院院长朱耀麟主持,学科办副主任、研究生院副院长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

朱耀麟对榆林学院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喜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吴喜军简要介绍了榆林学院研究生教育的概况,希望能在研究生生源基地建设和导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会人员围绕学位点建设、研究生培养、学位论文质量、研究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交流对于双方研究生院增进友谊、加强交往,共同探讨研究生教育改革工作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校组织部分研究生导师参加全国工程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系列专题研修培训

下一条:我校11个工程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首批成功入选陕西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