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021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7    点击量:


2021年10月26日,学校组织召开了2021年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会,全校共有8项成果参加此次成果奖评选。研究生院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专家组通过审阅材料和集中讨论等方式,对申报成果进行评审,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本次教学成果奖评选经成果完成人申报、各单位推荐、学校资格审查、材料评审等多个环节。成果涉及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课程建设、教学方法与教学模式改革、创业教育、实践教学、教学管理等多个领域。

会后,学校将在校级教学成果奖的基础上进一步梳理凝练,为申报省级教学成果奖做好准备。


上一条:我校参加全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视频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学院代表赴绍兴市柯桥区调研校地产学研合作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