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学院代表赴绍兴市柯桥区调研校地产学研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21-10-11    点击量:

2021年9月24日,我校组织团队赴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就校地产学研合作项目进行专题调研,调研团队由副校长王进富带领,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胥光申、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张洛红、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王进美、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田宝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助理张凯兵等人参加,研究生院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刘晓喆与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张瑾陪同。

9月25日上午,王进富副校长一行人员在绍兴金柯桥科技城建设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董海均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研学中心过渡校区。董海均副主任代表区政府对我校王进富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研学中心过渡校区的基本建设条件和改造规划与进度。

随后,我校与柯桥区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就推进项目合作召开座谈会。会上,与会人员就研学中心过渡校区的改造建设规划进行了热烈深入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应进一步加快推进西安工程大学长三角研究生研学中心暨长三角纺织创新研究院的建设,实现科研与企业、社会资本的有效结合,培养一批高层次创新人才,培育一批高新技术成果,助力西安工程大学“双一流”建设,加速推进绍兴市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


董海均副主任介绍研学中心过渡校区的基本建设条件

校地双方就推进项目合作召开座谈会



上一条:我校2021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赴兄弟院校调研博士点建设及博士研究生培养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