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2019年研究生羽毛球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03    点击量: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战略号召,进一步推进我校素质教育进程,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会承办的羽毛球比赛于2019年3月23日在临潼校区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共设“男单”、“女单”、“混双”三个大项,决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各学院研究生积极准备、踊跃报名,在比赛中尽显风采。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来自6个学院的12名选手分别摘得三个大项的冠、亚、季军奖项。

研究生羽毛球赛的举办增强了研究生的团队意识、合作精神,同时促进了各学院研究生之间的互动、交流,展现了研究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撰稿:张萌审核:李伟)

上一条:省学位办专家组一行来我校调研“双一流”建设及研究生培养管理与质量保证工作

下一条:知“微”见著---记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国奖获得者”学术微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