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优秀校友“最美女交警”张昂被我校破格录取为在职硕士研究生

发布时间:2012-04-20    点击量:

2012年4月19日,经过研究生部的努力,我校优秀校友,被誉为“最美女交警”的张昂,经过相关考核程序,光荣地被我校破格录取为项目管理专业在职硕士研究生。

张昂系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05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学习努力、品学兼优,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工作后,公正无私、忠于职守、爱岗敬业,深受单位领导和同事们的好评。2010年4月24日,张昂在执勤时不畏暴徒,坚持对一辆违规行驶车辆纠违,被强行拖行数十米,造成右臂肱骨干粉碎性骨折,肇事司机驾车逃逸。经过公安部门全力追查,肇事人员全部落网,其中包括公安部B级通缉逃犯。此事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校党委号召全校师生向她学习。张昂先后荣获陕西省“三八红旗手”、西安市“杰出青年特别奖”、荣获“个人一等功”等荣誉称号,被群众誉为“最美女交警”。她是我校毕业生的优秀代表,为我校争了光。

张昂在荣誉面前不骄不躁,在继续做好交警工作的同时,仍然坚持学习,2011年7月报名参加了全国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简称GCT)。本着不拘一格选拔优秀人才的宗旨,研究生部积极争取到上级招生主管部门的同意,经过严格的考核与选拔程序,破格录取了张昂为我校2011级项目管理专业在职硕士研究生。我们深信,张昂同学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刻苦学习,圆满完成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任务,成为我校一名优秀的硕士研究生!

新闻链接:http://haiwai.people.com.cn/n/2012/0424/c233308-16974979.html(人民网)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我校参加2012年陕西省研究生录取工作会议并作典型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