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2017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19    点击量:

 

2017年4月17日下午,我校在临潼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校学位评定委员会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名誉主席、名誉校长姚穆院士,校领导刘江南、黄翔等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黄翔受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高岭委托主持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2017年第一批硕士学位授予工作有关事宜,同意授予341名研究生相应硕士学位。

会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黄翔宣读了《关于对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做个别调整的通知》文件研究生部主任刘晓喆通报了2017年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赴东南四校调研研究生教育工作及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筹备工作等有关事项。

                            

 

上一条:电信学院举办“网络学术信息的甄别与检索——深度解密IEEE IEL数据库”学术沙龙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