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7-04-19    点击量:

4月18日上午,西安工程大学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金花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我校名誉校长姚穆院士,校领导刘江南、高岭、黄翔、黄新波,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培养单位院长、党委书记、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秘书、兼职研究生辅导员和全体2017届硕士研究生及家长代表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秘书、研究生部主任刘晓喆主持。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高岭作了题为《坚定信念 勇于创新 砥砺意志 成就梦想》的致辞。致辞中,高岭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7届硕士研究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学校发展、为研究生成长成才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家长致敬!他以一名师长的身份,对即将步入社会的2017届硕士研究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鼓励毕业研究生坚持不懈、敢试敢为、拼搏奋斗。二是希望同学们继续坚持学习,勇于创新。勉励毕业研究生继续保持学习的心态,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三是希望2017届硕士研究生不断砥砺意志,甘于奉献,传承工程大“实业报国、负重奋进”的办学基因,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建功立业,用自己所学之长回报国家和社会,做一个有情重义的工程大人! 高岭表示,母校将始终关注同学们的成长、支持同学们的事业,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和精神家园。他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再铸辉煌!

导师代表、计算机科学学院石美红教授和机电学院硕士研究生孔繁锦分别代表研究生导师和2017届研究生毕业生发言。

副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黄翔和黄新波分别宣读了西安工程大学《西安工程大学学位委员会关于2017届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的决定》和《关于表彰程燕婷等63名优秀毕业研究生 张玮等47名优秀毕业研究生干部的决定》,并为毕业研究生拨正了流苏、颁发了学位证书。与会校领导还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

仪式结束后,校领导、导师代表、部分处室和学院负责人与全体毕业研究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2017年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第三届研究生管理学案例分析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