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学研究
首页 > 学位工作 >      正文

关于拟推荐2021年“陕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成果奖”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5-19    点击量:

各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陕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成果奖” 申报工作的通知》,经个人申报、所在单位推荐、现场答辩、校外专家评审,根据评审结果,择优拟推荐电信学院的《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硕士研究生“一二三三一”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为“陕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成果奖”。

现对拟推荐名单在校园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5月18日—5月21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向研究生院学位科反映。地址:临潼校区教学22-8楼143办公室,联系电话:62779205。


研究生院

2021年5月18日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关于申报2022年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