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位授予
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授予 >      正文

关于2022年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电子终稿提交及申请“内部”保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1    点击量:

2022年毕业研究生:

硕士学位论文为研究生授位重要依据之一,体现研究生在校期间学习工作质量高低的重要成果,根据学校要求,学位论文在研究生答辩完后将电子版提交给学校图书馆学位论文系统和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以备长期保存,根据《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涉密学位论文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现将学位论文提交与申请“内部”保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论文提交

1.所有授位研究生均需提交学位论文终稿,按照最新撰写格式撰写(https://yjsy.xpu.edu.cn/info/1063/3744.htm),在提交论文终稿前,需通过学院的格式审查。

2.上传的学位论文为PDF格式,需包含论文全部内容(包含封面、题名页、签字的“原创性申明和版权使用授权书页”、摘要、目录、正文、参考文献、附录、致谢和攻读学位期间取得的研究成果等,为了阅读方便,需删除不必要的空白页)。

3.提交方式:

(1)上传图书馆学位论文管理系统

进入图书馆主页特色资源栏目中找到本校学位论文页面,论文提交页面(https://lib.xpu.edu.cn/engine2/d/5666535/1002328/0?t=3529004 若不能打开,请复制链接至浏览器打开),按照图书馆要求上传论文。校外上传请使用远程访问服务(https://lib-vpn.xpu.edu.cn/),如有问题请致电图书馆技术部,电话号码:82330112。

(2)上传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

完成学位论文提交前各环节工作,在“毕业与学位”菜单中选择“终版论文上传”,然后按要求上传论文,今年将进行答辩后学术不端行为检测,请于6月15日前上传论文终稿,未上传的将按查重不合格处理。

二、论文“内部”保密申请

申请学位论文“内部”保密需满足以下条件中任意一条:

1、论文涉及的内容与相关企事业单位资助的课题明确相关,并且有课题资助单位明确要求保密的技术内容等。

2、论文涉及的内容正在申请专利或即将申请专利的。

3、论文涉及的内容有技术转让相关的技术机密。

4、其他必要申请“内部”保密的事项

提交申请的同学请填写《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申请密级为“内部”学位论文审批表》(见附件),一般保密年限为三年以内,并附上相关证明材料,没有证明材料的一律不接受保密申请,2022年6月18日前提交给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学院收齐整理好后于6月25日前交至学位科。


联系人:高老师 电话:62779205




 研究生院学位科

2022年6月1日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关于2023届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相关工作的安排

下一条:关于做好学位授予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