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位授予
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授予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规范

发布时间:2023-03-16    点击量:

各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

根据《西安工程大学博士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西工程大研字[2022]6号)文件的要求,现将《西安工程大学硕士学位论文撰写规范》以及论文模板、论文封面、题名页等相关文件提供下载参考,查重送审论文应该匿名,包含封面、题名页、摘要、正文、参考文献、科研成果及附录等,论文终稿包含封面、题名页、授权页、摘要、正文、参考文献、致谢、科研成果及附录等,但是终稿电子版应为了阅读方便,需要删除因排版生成的多余空白页。

请各位研究生严格按照规范和模板撰写论文,研究生导师按照规范要求监督研究生做好论文撰写工作。


研究生院学位科

2023年3月16日

 

上一条:2023年关于评选西安工程大学第十九届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关于2023届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相关工作的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