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第二批研究生申请学位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9    点击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相关研究生:

根据我校《关于2020年上半年学位工作的补充通知》(研院字〔2020〕2号)要求,今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的学位工作分两批进行,第一批研究生学位论文已按工作流程正常进行,第二批为需要补充实验数据后方可完成学位论文的毕业研究生。

第二批研究生的学位论文严格按照《西安工程大学学位论文撰写规范》提交,学位申请工作流程不变,压缩行政工作时间,尽量降低对研究生就业的影响,具体时间安排见附表。

请各培养单位严格把握本单位学位工作整体进度,认真组织学位论文送审工作,审核申请学位人员资格,做好预答辩和答辩有关工作,确保上半年学位工作稳妥有序进行。

学位科联系人:张   娟,电话:62779205、13572031089

高怡安,电话:62779205、15502927210

电子信箱:xwk@xpu.edu.cn



研究生院

2020年5月9


上一条:关于2019年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结题的通知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2020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网络视频答辩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