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首次获批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课题

发布时间:2021-09-28    点击量:

近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公布了2020年研究生课题立项结果,我校获批重点课题1项,面上课题3项,这是我校首次获得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课题立项。

序号

项目类别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主持人

学院

1

重点课题

2020ZDB67

基于线上+线下的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能力培养研究

焦亚萌

电信学院

2

面上课题

2020MSA56

基于数据和实践案例对比分析的纺织科学与工程学位点研究生培养模式研究

董子靖

纺织学院

3

面上课题

2020MSA87

“互联网+”下管理类专业学位研究生“双创”教育模式的改革与创新研究

和  征

管理学院

4

面上课题

2020MSA311

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高素质胜任模型构建与评价研究

郑  煜

管理学院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本着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职能定位,秉持“以研究促服务,以服务促发展”的理念,着力建设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新型智库,为政府部门的研究生教育重大决策提供服务。学会围绕全国研究生及教育会议精神,针对我国研究生教育中的重大紧迫和长期性基础性问题,提出学会2020年研究课题指南并组织开展申报工作,课题分为委托课题、重大课题、重点课题和面上课题四类。为做好此次申报工作,研究生院高度重视,广泛动员,主动服务,协助学院及老师顺利完成学会研究课题申报工作。


上一条:我校赴兄弟院校调研博士点建设及博士研究生培养情况

下一条:绍兴市柯桥区委书记赵如浪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