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综合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09-07    点击量:

9月4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评审会,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美术学院及我校的相关专家出席了评审会。

会上,18位申报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的负责人分别以PPT形式简要介绍了申报项目研究的内容、思路;主要观点与创新之处;预期研究成果及实践成效;可行性分析等,评审专家针对项目申报情况提出质询并给出建议。

专家组依据评审标准,结合申报材料、项目负责人汇报及现场答辩情况,经过充分讨论,确定拟立项2个重点项目,并推荐申报陕西省2020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11个项目拟立项为一般项目。会后,各项目组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项目申报书进行进一步完善。



上一条:我校师生积极参加陕西省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大讲堂(第十一讲)

下一条:陕西省教育厅研究生处党支部和我校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 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