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4-28    点击量:

4月28日,我校在临潼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专题会议,部署当前研究生教育重点工作。副校长王进富出席会议,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晓喆围绕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招生工作方面,要精心谋划,建立健全组织机制,确保2020年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进行;学位工作方面,及时做好研究生学位论文网络视频答辩工作预案,保证平稳有序完成今年毕业生学位授予工作,同时要求各培养单位按照学校新修订的研究生教育管理办法及导师管理办法制定相应的实施细则;培养工作方面,继续加强线上教学过程质量监控,提前做好线上线下教学无缝衔接的动态调整预案,尽快组织完成工程类和艺术类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

王进富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各培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前研判,精准制定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复试过程要规范程序,组织有序,科学优化招生资源配置,大力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的整体质量和水平。二是各培养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强学位论文全过程质量规范管理,落实学院作为研究生培养的主体责任,夯实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各培养单位负责人还就当前研究生招生复试、学位论文答辩、导师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上一条:我校2020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网络视频预答辩顺利完成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科与研究生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