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拓展学术视野 提高科研能力 启迪创新思维 弘扬科学精神——纪念我校办学百年研究生学术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2-03-27    点击量:

办学100周年庆典,是我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是我校励精图治、再创辉煌的新起点。研究生部以此为契机,围绕“拓展学术视野,提高科研能力,启迪创新思维,弘扬科学精神”宗旨,积极组织开展纪念我校办学百年研究生学术系列活动。2012年我校研究生学术系列活动主要包括四大项:2012年研究生学术讲座;姚穆院士奖学基金获奖研究生学术报告会;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奖研究生学术报告会;2012年研究生学术论坛。

2012年研究生学术讲座是由研究生部统一组织,各学院(部)具体实施的学术活动,邀请高水平、有影响力的校内外专家、学者进行讲座,扩大合作交流。即将进行的50多场研究生学术报告,内容丰富,包括研究成果、研究方法、基础知识介绍、研究进展等;学科交叉和多样,包括纺织、机电、电信、人文、化工、艺术、经济管理等各领域。

其他三项研究生学术活动随后将陆续开展。

研究生部

2012年3月27日

上一条:研究生教育国际(境外)联合培养项目常见问题解答

下一条:我校积极推进研究生国际合作项目,创新研究生培养模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