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012届毕业研究生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2-03-16    点击量:

3月15日上午,我校480多名毕业研究生在金花校区校医院顺利完成了毕业体检。研究生毕业体检是我校研究生毕业工作之一,毕业体检表是毕业研究生归档必需材料。

根据2012届毕业研究生整体工作安排,我校将于4月18日召开2012届毕业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4月19日、20日毕业研究生办理毕业离校手续。

为做好今年毕业研究生毕业和就业工作,围绕这一时间节点,研究生部学生科正有条不紊地开展毕业研究生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学历信息校对等毕业工作,就业信息校对、就业协议书签订等毕业派遣工作和毕业研究生文明、安全等思想教育工作。

为确保2012届我校毕业研究生文明、安全、有序的离校,各学院(部)也深入毕业生,主动关心毕业生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并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欢送毕业研究生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校园氛围。

上一条:我校积极推进研究生国际合作项目,创新研究生培养模式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2年研究生教育工作安排布置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