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陕西省研究生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2-03-02    点击量:

2月29日下午,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学位委员会主办的2012年西部大讲堂暨全省研究生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教育专题报告会在陕西大会堂举行。我校黄翔副校长、研究生部主任万明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参加会议的还有来自全省各所高校的研究生代表。

报告会由省教育厅厅长杨希文主持,中国工程院院士、第四军医大学校长樊代明教授做了题为《精品战略与学校建设》的报告。樊教授用诙谐精辟的语言介绍了第四军医大学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以及学校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和经验,教育广大研究生要在学术科研方面精益求精,精彩的报告使现场不断爆发阵阵掌声。

最后,杨希文厅长做了总结,希望同学们都能做到:敢于质疑,勇于创新,遵守学术规范,养成良好学风。

上一条:研究生部服务承诺书

下一条:我校顺利举行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