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部启动“研究生联系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3-05-06    点击量:

研究生部启动“研究生联系日”活动

为加强与研究生的沟通、交流,及时掌握和了解研究生科研、学习、生活和思想动态,切实提高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研究生部启动“研究生联系日”活动。活动内容包括:

1、建立网络交流平台,方便研究生在不同时间、不同地域能改及时与研究生部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反映情况,咨询政策等。

2、安排老师每周三下午接待研究生来访,或约谈研究生座谈,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2013年是学校机关党委确定的“机关作风提升年”,研究生部将通过开展“研究生联系日”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不断增强部门各科室工作人员服务意识、窗口意识,逐步建立工作作风提升长效机制,提高工作质量与水平。

官方微博(QQ)帐号(腾讯):1983454450(YJSHGL_10709)

办公地点:金花校区教学主楼1-1008室

联系电话:82330367

上一条:研究生部做好学生公寓文明教育

下一条:研究生开展文明宿舍建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