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黄翔副校长深入研究生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3-10-15    点击量:

为深入了解研究生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听取研究生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0月14日下午16:00,黄翔副校长深入研究生开展调研工作。调研座谈会在金花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各级研究生代表14人参加座谈,研究生部主任万明和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研究生部主任万明主持。万明主任首先介绍了当前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阐述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与会研究生能开诚布公、畅所欲言。随后各位研究生结合本人当前学习阶段特点,就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课程设置、盲审、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开题选题、导师责任、奖学金评定名额分配、两校区图书资源合理配置、全日制专业学位培养、宿舍安全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翔副校长认真听取了研究生所反映的问题,并做了详细记录。黄翔副校长指出,研究生是研究生教育的主体,在研究生对教育的需求日趋多样化的背景下,及时了解和掌握研究生关切,有针对性的调整和优化研究生教育和管理,是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必然要求。研究生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群众意识、服务意识和窗口意识”,通过多种途径,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会后,黄翔副校长还特别留下了一位研究生的联系方式,表示本周内就她所反映的问题一定给予明确答复。

(图文供稿 研究生会)

上一条:院部动态:著名工业设计领域学者李乐山教授来我校讲座

下一条:校领导到部分研究生培养单位进行工作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