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培养方案
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方案 >      正文

关于2013级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07    点击量:

关于2013级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安排通知

各有关学院(部):

依据学校《关于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有关规定》等文件的要求,现将2013级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安排如下:

1.检查时间

2015年5月15日—6月15日

2.具体要求

各学院主管领导组织学科带头人、指导教师及有关人员提前做好前期准备工作,通知到2013级全部研究生和相关导师。严格执行学校《关于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有关规定》(见附件1)。在外做课题的研究生要求回校参加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请各学院于5月15日前将《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安排表》(附件2)报送研究生部。研究生部组成的专家督导组同时进行抽查。各学院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结束后,请于6月25日前将《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成绩汇总表》(附件3)报研究生部学位办备案。

3.关于更改论文题目的要求

中期检查时若存在论文题目范围选定不恰当、研究条件不具备、论文题目与实际研究内容不相符等问题,研究生应修改论文题目。学生需提出书面申请,经导师、学院、研究生部同意后方可更改题目(请在研究生部网站下载《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题目变更申请表》)。学院统一将申请表于6月15日-6月25日交研究生部审批。其余时间概不受理论文题目变更申请。

4.2013级开题工作

2013级开题结束后,没有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开题结果审核的学院,务必通知学生提交审核申请,秘书审核通过。否则将会影响下一阶段学位工作的进行。

5.关于专业学位实践环节学分认定材料的检查工作

根据我校对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环节考核安排,2013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的学生于2014年5月30日之前提交实践计划书,并于2014年9月16-9月30日由学院对部分学生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学分的认定。如上次未进行认定的内容请于2015年5月30日之前提交材料,进行审核、学分的认定。请各学院在中期检查期间将实践环节相关材料收齐并进行认定,同时教学督导专家要对认定材料进行抽查。

相关文件及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表在研究生部网页相关下载的学位办下载处下载。

附1:《西安工程大学关于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有关规定》

附2:《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中期检查表》

附3:《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中期检查表》

附4:《各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安排表》

附5:《各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成绩汇总表》

附6:《硕士学位论文题目变更申请表》

研究生部

二0一五年五月五日

上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举行2016届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申请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关于硕士研究生在读期间公开发表论文的解释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