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学管理
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 2020 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六级笔试补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31    点击量:

各学院:

受新冠疫情影响,学校将于 11 月上旬公布 2020 年上半年 9 月 CET 延考成绩。由于本次成绩发布时间晚于下半年考试报名时间,现定于 11 月 9 日—11 日开放报名系统,对成绩发布之后符合报考英语六级笔试(CET6)资格的考生进行补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报考资格

本次补报考生应满足以下条件:

1.已参加 2020 年上半年 9 月延考且当次英语四级(CET4)笔试成绩大于等于 425 分;

2.我校在校研究生CET4 成绩在 425 分以上(含425 分)者,方可报考 CET6。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1.本次补报科目仅为英语六级(CET6)笔试,其他科目不予补报。

2.本次补报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补报时间为 11 月 9 日9 时—11 日 17 时,过时不再予以补报。

3.符 合 补 报 资 格 的 考 生 自 行 登 录 报 名 系 统(http://cet-bm.neea.edu.cn),完成 CET6 笔试补报及缴费,在校生笔试收费标准为每人每次 20 元。

4.对于已报考 12 月 CET4 的考生,可作如下选择:

(1)考生在补报并完成缴费后,CET4 将自动取消且不可恢复;

(2)考生补报并缴费成功后,补报和取消的科目将不再更改。对需要退费的考生将在考后 2 个月内完成 CET4 退费结算并按付费方式原路返还,具体到账日期视银行结算日期为准。

5.考生准考证打印时间: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于 12 月1 日起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三、注意事项

1.严禁学生重复报名。

2.严禁外校学生在本校报考,严禁本校学生在外校报考。

3.考生不得同时报考四级和六级。

研究生院

2020年10月31日

上一条:2020级研究生公共英语选课通知(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