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学管理
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7    点击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20 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 CET)将于 12月12 日举行。现将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特别提醒:自2020年上半年起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由教育部统一在全国CET考试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学校再无法补报名,请各位同学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缴费。

一、考试科目及时间

 日期(12月12日)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1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2

二、报名对象

1.我校在校研究生中未参加过CET4或CET4成绩在425分以下者,可报考CET4。

2.我校在校研究生CET4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者,方可报考CET6。

3.非在校生不得报考。

4.对于2020 年 9 月 19 日 CET4 成绩达到 425 分及以上考生,将于 11 月底安排补报CET6,具体补报名时间及安排将另行通知。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9月29日14∶00至10月10日17∶00。

2.报名及缴费方式: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

考生自行登录http://cet-bm.neea.edu.cn网址,点击相应栏目进行报名,完成用户注册、查证报名资格、个人信息确认、选择报考科目、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生也可以下载、安装“CET”手机 APP,同时完成报名及缴费。逾期不接受补报名。考生报名前和报名过程中须认真阅读并充分了解网站首页的考生须知、报名流程、常见问题、特别提示、最新动态及省通告、学校通告等信息。在校生笔试收费标准为每人每次20元。

3.考生应准确填报并认真核对报考信息,确保姓名、身份证号、照片(证件照)、级别等信息准确无误,缴费即视为确认报考信息准确,不可修改。

4.考生须保管好登录用户名及密码,防止他人盗用。如忘记登录密码,考生可进入报名网站,通过“找回密码”功能按提示找回密码,以免影响准考证的打印。

5.考生准考证打印时间:成功完成笔试报名的考生于12月1日起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四、注意事项

1.严禁学生重复报名,严禁跨校区报名。

2.严禁外校学生在本校报考,严禁本校学生在外校报考。

3.考生不得同时报考四级和六级。

研究生院

2020年9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 2020 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六级笔试补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2020级研究生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公共课程教材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