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学管理
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申请试用中国知网课程作业管理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5    点击量:


各培养单位:

为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学风建设和学业诚信教育,细化教学过程管理,研究生院将引入“中国知网”课程作业管理系统,以帮助广大教师加强学生课程学习成果管理,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1.系统功能介绍:课程作业管理系统面向我校研究生多门课程、多个课堂、多批次作业的线上管理提供专业信息化服务,不仅可检查文字形式作业,也可实现表格、公式、程序代码的查重。通过课程作业查重,切实加强课程质量管理、强化学术规范训练,鼓励学生坚持原创意识、杜绝课程作业抄袭等学术不端行为,引导学生遵从学术规范、树立学术诚信,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2.申请填报课程信息:本学期该系统是试用阶段,鼓励本学期开设课程的研究生任课教师使用课程作业管理系统,尤其是以小论文或报告等形式布置作业的相关课程。现将课程作业管理系统的基础信息导入、系统简介、教师及学生简易操作流程等相关资料下发各培养单位(附件1-4),请各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根据本单位任课教师对课程作业管理系统的需求情况,于4月2日(周四)前完成附件1基础信息导入中的“课程信息模板、教师信息模板、学生信息模板”等课程信息的填报汇总并提交研究生院培养科。

试用申请提交完成后将邀请中国知网技术人员对老师进行系统使用培训,预计4月10日课程作业管理系统正式启用。联系人及咨询电话:王老师,13359210711;郭老师,15829587959。


附件1:申请使用课程作业管理系统基础信息导入表

附件2:中国知网课程作业管理系统介绍

附件3:教师版-系统简易操作流程

附件4:学生版-系统简易操作流程

研究生院

2020年3月23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在线教学实施阶段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研究生2019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