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创新项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创新项目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研究生创新基金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2    点击量:

各培养单位:

根据《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为加强对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的过程管理,保证项目研究质量,研究生院近期将开展2018年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2018年立项项目见附件1)的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交相关材料

各项目负责人按照项目内容要求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总结,填写《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2),对照目标责任书,逐一梳理项目研究内容、项目完成情况和资金使用情况,并附研究中所取得成果的支撑材料。各项目将以上材料纸质版及电子版提交各培养单位, 经所在学院审核后签署意见,于2018年11月12日前统一交研究生院。同时将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邮箱zhangjco@163.com

二、组织专家评审

研究生院将组织校研究生督导等专家对中期检查表及支撑材料(相关学术成果)对照目标责任书进行检查,给予相应的意见及建议,中期检查考核结果将作为对该项目是否提供后续资助的依据,对项目研究进展缓慢或与研究目标相差较远检查不合格的项目,学校将推迟或停止对该项目建设的投入,并对其导师下年度的立项指标进行限制。

各学院要重视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及时通知项目负责人及导师,对相关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检查、督促,审查完成情况,共同做好中期检查工作。

联系人:张娟

联系电话:82330077

附件1:2018年度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一览表

附件2:《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中期检查表》

                                                                            研究生院

                                                                         2018年10月31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度研究生创新基金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5级创新基金项目结题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