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我校参加“中关村青联杯”第十二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2015-12-14    点击量:

2015年12月12日上午,“中关村青联杯”第十二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大会在北京交通大学举行。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任王立生、北京交通大学校长宁斌、东南大学副校长沈炯、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编辑部主任关长空、北京交通大学副校长余祖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专家委员会、赞助单位代表以及本届竞赛获奖师生代表等千余人出席大会。

本届竞赛历时8个月,有来自全国包括香港、澳门在内的31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的398家研究生培养单位的21768名学生报名参与比赛,参赛单位和参赛人数创历年之最。

近年来我校积极倡导研究生“向外走 往高看”,组织研究生参与投身各类研究生科技活动和学术竞赛。本次大赛研究生部、理学院、机电学院、管理学院共同工作,邀请李海洋、范钦伟、贺飞跃等老师对参赛队伍进行一对一指导,学校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财务处等部门在比赛期间全程提供网络、场地和经费支持。此次竞赛我校共有19支队伍总计57人参加,最终经大赛评审我校共有1队三人荣获大赛二等奖、2队六人荣获大赛三等奖、16队四十八人获得成功参赛奖,入围人数和获奖人数创造历年新高。

本次大赛的筹备和参与为促进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和学校研究生教育科学发展提供了重要帮助,有力地提升我校的知名度,也为我校研究生搭建了对外交流、学习经验、展示自我的舞台。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6年研究生元旦晚会

下一条:2014级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支部参观陕西省第二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暨创新成果洽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