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2014级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支部参观陕西省第二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暨创新成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5-11-13    点击量:

11月6日上午,陕西省第二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暨创新成果洽谈会在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隆重开幕。

为了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和全国研究生教育质量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计划;省教育厅、省学位委员会决定举办第二届陕西省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暨创新成果洽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静芝,省教育厅厅长、省高等教育局局长李兴旺,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省高教纪工委书记郝利生以及成果展主办单位、承办单位、省级有关厅局、部门、有关行业企业负责人和西安各大高校学生代表参加均出席了本次研究生创新成果展。

我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10余人参观了本次创新成果作品展。此次创新成果展我校共有12部作品参赛,其中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有1部参赛作品。本次创新成果展还设有“我最喜欢的十大作品”投票环节,所有观展的同学可以在参观和互动交流后通过扫描现场的二维码为自己喜爱的作品投票。我院参赛作品在本次投票环节结束后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本次创新成果展在促进学生日常实践创新与不断凝练成果的同时不仅为优秀的学生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还进一步激励了学生的创新精神。

据悉本届成果展共有陕西省32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353项研究生创新成果参加展出,既有原创实物,也有在国内外发表的高水平学术论文、学术著作、获批的发明专利,均具有很高的代表性,涵盖了航空航天、机械、电子、信息、材料、化学、化工、地质、兵工、光学、人文、社科、艺术等领域,其中,工科类参展作品170项,理科类参展作品83项,文科(术科)类参展作品100项;基础理论类展品119项,应用型展品163项。

QQ图片20151110100630

上一条:我校参加“中关村青联杯”第十二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大会

下一条:艺术工程学院举行2015年研究生学术论坛分部第一场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