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位授予
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授予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硕士学位论文重复率检测电子版提交要求

发布时间:2021-01-07    点击量:

一、学位论文文档格式

学位论文文档格式为pdf,可用word另存为PDF格式,如果文件过大,请在保持图表清晰的前提下压缩大小,一般不宜超过50M。

二、学位论文命名规则:

提交的论文命名不做特定要求,系统导出的论文题目以系统为准(若修改了题目,请及时在系统中提交题目变更申请,以变更后的题目为准)

三、学位论文电子版内容完整性要求

查重盲审论文提交时删除“独创性声明和版权授权页”和“致谢页”,其他内容需保留,其他格式规范按照《西安工程大学硕士学位论文撰写规范》(2020年修订)执行,为了阅读方便,需将多余的空白页删除,空白页仅在打印装订纸质版论文使用

四、关于匿名的说明

因查重合格论文直接送盲审,故提交查重的论文必须做匿名处理,请按照以下几点说明进行匿名处理。

1、封面题名页,中英文摘要等处匿名可采取以下两种形式: “张三” → “**” , “张三”→ “ ”。

2、作者攻读学位期间发表学术论文清单页匿名可采取以下几种形式:

“张三,李四. 超声波处理对棉纤维的影响[J]. 纺织学报, 2020, 027(010):77-79.”→“本人等. 超声波处理对棉纤维的影响[J]. 纺织学报, 2020, 027(010):77-79.”(第一作者);

“张三,李四. 超声波处理对棉纤维的影响[J]. 纺织学报, 2020, 027(010):77-79.”→“**,**. 超声波处理对棉纤维的影响[J]. 纺织学报, 2020, 027(010):77-79.”(第二作者,导师第一作者);

除参考文献页不需要匿名,其他地方均需将论文作者和其导师等相关信息隐去,专利等其他成果匿名参照以上示例。

培养单位、专业(领域)、学科等信息不需要删除。

五、其他说明

提交论文一定核对论文版本,若因版本提交导致检测不合格后果由申请人自负

Word转PDF后,务必仔细查看论文内容,避免出现缺失错乱现象。



上一条:关于硕士学位论文形式规范检测的通知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硕士学位论文相似性检测和处理实施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