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位授予
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授予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学位授予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8    点击量:

各培养单位及申请学位研究生:

为了规范学位授予信息的报送,方便社会监督、查询授位信息,根据授位总体安排,现开通学位授予信息报送系统,望各培养单位认真组织,申请学位研究生认真填写。

采集对象:所有申请学位的研究生。

采集系统网址: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https://xxnb.chinadegrees.cn/cdgdc/signIn?school=10709

系统登录账号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最后一位X,的应为大写“X”。

系统采集时间:5月28日-6月12日。

大家确认照片等内容是否正确,填写其他信息无误后,点打印,保存为PDF格式(文件按“学号_专业_姓名”命名),各班班长请于6月16日前将PDF文件及问题收集汇总后发送至学位科邮箱,待返校后,学院收齐纸质版后统一交给学位科。

系统中没有照片的,且没有提交纸质版照片的,请尽快将电子版发至学位科邮箱(注明学号,姓名和身份证号),纸质版邮寄至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院,王老师,13359210711。

学位科电话:029-62779205  学位科邮箱:xwk@xpu.edu.cn

其他注意事项见附件。

研究生院学位科

 2020年5月28日


上一条:关于评选2020年(第十六届)西安工程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第二批研究生申请学位有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