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签订2020年度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目标责任书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5    点击量:

各培养单位:

根据《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西工程大研字〔2019〕16号)文件规定,经研究生本人申请,导师推荐,学院组织专家评审,研究生院审核公示,初步确定资助2020年度研究生创新基金资助项目41项(见附件1),现将签订目标责任书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培养单位要通知获得拟立项项目的负责研究生认真填写《西安工程大学2020年度研究生创新基金目标责任书》(附件2),目标责任书将作为后期项目管理的主要依据,目标责任书中的研究成果目标形式,至少应满足《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结题成果要求》(见附件3)中的1项,目标责任书审核合格后,学校将予以资金资助。

2.各培养单位对立项的创新基金项目负责研究生要严格按照《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进行项目管理。

(1)2020年度研究生创新基金的起止日期2020年5月-2021年6月。中期检查时间为2020年11月,结题验收时间为2021年6月,由各培养单位组织负责完成创新基金项目的中期检查及结题答辩验收工作,由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进行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的研究成果验收工作。

(2)创新基金项目资助分为一般项目和重点项目两类,资助额度原则上每项为6000—8000元。项目资助经费分三批划拨到项目负责人(研究生)经费卡上,立项批准后即下拨总资助经费的50%,中期检查验收合格后下拨总资助经费的20%,结题验收合格后下拨总资助经费的30%,报账时必须由导师签字后方可报销。

3.因为疫情影响,项目负责研究生暂时无法返校完成项目目标责任书的签字及材料提交手续,需要将项目目标责任书填写完成后将电子版或者纸质版提交给导师(研究生可电子签名),由导师审核并签字后将纸质版(目标责任书一式四份:项目负责研究生一份,导师一份,学院留存一份,研究生院备案一份)提交至所在学院研究生秘书处,由研究生秘书盖章后统一于2020年6月2日之前报研究生院培养科备案。

附件1:西安工程大学2020年度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拟立项名单

附件2:西安工程大学2020年度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目标责任书

附件3: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结题成果要求

研究生院

2020年5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学位授予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结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