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近期研究生《英语口语》课程开展在线教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5    点击量:

各培养单位:

根据《西安工程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按照“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总体要求,经与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进行沟通,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英语口语》课程将开展在线教学,各培养单位及时做好相关组织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课时间及课表查询

(1)开课时间: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英语口语》课程于本学期第4周开始进行在线教学,在线开课时间为3月17日(星期二)。

(2)课表查询:各培养单位务必通知本单位所有2019级研究生及重修研究生及时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查询本学期研究生课程表,查看2020年春季学期《英语口语》课程的具体上课班级、上课时间及任课教师等课程信息。

二、上课安排

(1)在线教学方式:研究生《英语口语》课程将采用微信群、Zoom直播平台进行在线授课,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英语口语》课程信息及具体教学方式详见附件1。

(2)加入课程教学班级群:各培养单位组织本单位2019级研究生和重修《英语口语》课程研究生,务必于3月16日前严格按照各自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英语口语》课程的课表信息,加入到对应的课程教学班级微信群,便于任课教师进行教学安排。由于《英语口语》课程的教学班级是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研究生,如果不加入到与课表对应的教学班级群,将影响该课程的学习及考核,不能获得相应的学分,《英语口语》课程的具体课程教学班级微信群详见附件2。

三、其他事项

(1)各培养单位应及时组织本单位2019级研究生及重修《英语口语》课程的研究生按照通知要求做好《英语口语》课程的上课准备工作,按照《英语口语》课程的课表时间及对应的教学平台按时上课。

(2)待疫情解除学生返校后(以学校正式通知为准),《英语口语》课程可切换为正常的教学方式进行授课。

(3)关于Zoom直播平台的下载软件及使用,请点击网址:http://zxjx.xpu.edu.cn/zxzbpt/ZOOMzb.htm

若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研究生院培养科,联系人及电话:郭老师15829587959,王老师13359210711

 

附件1: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英语口语》课程在线教学信息表

附件2: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英语口语》课程的具体教学班级微信群

 

                                                              研究生院培养科

                                                              2020年3月15日

上一条:关于申请试用中国知网课程作业管理系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级、2019级研究生优质网络选修课程上课学习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