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届研究生毕业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30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2017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计划,现就做好2017届研究生毕业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研究生毕业相关工作既是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年度重点工作,也是研究生在校学习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由于涉及部门多、时间跨度大、环节衔接紧,因此请各单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计划上详尽筹划、工作中认真落实,相互配合,共同做好各项工作,确保2017届研究生顺利离校。

二、工作日程与内容

1、工作日程

(1)4月中旬(具体日期另行通知)举行2017年第一次校学位委员会会议。

(2)4月19日(星期三)举行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3)4月20日、21日(星期四、星期五)办理2017届研究生毕业离校各项手续。

(4)相关职能部门各项业务日程安排见附表。

(5)各基层培养单位有关活动根据以上日程自行确定。

2、工作内容

(1)请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各类欠费清理、图书资料(阅览证)清理、户口迁移、宿舍清退、电卡(饭卡、洗浴卡)余额清退、毕业体检等工作。

(2)请各基层培养单位做好毕业生教育、实验室资产(钥匙)移交、图书资料清退、答辩材料报送等项工作。

(3)毕业研究生中党员组织关系由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

(4)毕业研究生中团员组织关系由校团委统一安排。

(5)2017年不再统一安排毕业生体检。毕业生体检由毕业生本人自愿选择县级以上二级甲等公立医院进行体检。

三、其它

1、2017届毕业研究生分三批毕业(4月、6月和10月),有关学位、毕业和派遣业务相应分三批受理。

2、所有2017届毕业研究生无论毕业与否,原则上均应于4月20日、21日办理离校手续,并清退宿舍。如因参加第二批答辩需要延期退宿的,需办理有关手续。

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82330367 办公地址:金花校区1-1008

附表:2017届毕业研究生相关工作日程

研究生部

2017年3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清明节假期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