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教育改革研讨月活动之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点击量:

12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会举行。报告会由郭松副教授主讲,研究生代表50余人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郭松老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用前瞻性的学术观点、丰富翔实的事实,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根本性质、科学体系与主要内容,具体阐释了在主题教育背景下,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理论的根本要求。

报告对于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生进一步准确把握和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现实性。

本次专题报告会的举办,旨在引导作为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研究生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教育改革培养研讨会

下一条:电子信息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