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12年研究生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1-12-30    点击量:

玉兔欢歌辞旧岁,巨龙起舞迎新年。12月29日晚,由研究生部主办,研究生学生会承办的“青春扬帆快乐前行”2012年研究生元旦晚会在金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研究生部主任万明教授、副主任李伟老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胡伟华教授,校团委副书记巩雪松老师以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研究生秘书出席了文艺晚会,与我校广大研究生、国外留学生及本科同学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演出,共度良宵。

激情洋溢的开场歌舞《欢乐中国年》拉开了晚会帷幕,随后,动感的街舞调动了在场所有人的热情,优雅的古筝伴舞将人带入《滕王阁序》幽美意境,兄弟院校带来的小品《招聘风云》逗得全场同学开怀大笑,一首大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和坚信,游戏环节台上台下互动频繁、融为一体,老师们激情亢奋的演唱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晚会在研究生学生会同学们带来的《I do believe》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高潮迭起,活动中心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舞台上下处处洋溢着新年即将来临的欢乐与喜悦。同学们用他们的真情和才艺诠释了耀眼的人生理想和追求,展示了研究生亮丽的风姿!体现了我校研究生教育培养的目标。

在充满喜庆和期盼的气氛中,我校研究生师生们送走了硕果累累的2011,迎来了满怀信心与希望的2012,相信工程大明天会更好。

上一条:2012年我国研究生招生考试改革的一些新变化

下一条:我校召开全体研究生干部假期安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