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培养方案
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方案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同等学力研究生学位信息归档要求

发布时间:2009-12-03    点击量:

毕业研究生:

依据学校及研究生部有关规定,毕业研究生在离校前须将有关学位方面的材料归档,以保证后期的学位授予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位论文及答辩材料按“西安工程大学答辩材料档案袋“上的要求归档。期中一份硕士学位申请书请研究生本人于答辩后交到研究生部学位办,以备工作单位存档之用。

2、所有同等学力研究生在答辩后,须将以下材料交研究生部学位办公室:本人公开发表的三篇学术论文原件(装进资料袋并贴上目录,其中至少一篇为核心期刊,核心期刊以学科办所发西安工程大学核心期刊目录为准);同等学力硕士学位信息表,并将信息录入“全国学位授予信息管理系统” (在研究生部录入)。

3、学位论文电子版归档按图书馆“关于我校研究生毕业论文远程提交的通知”(西安工程大学图书馆网页)的要求进行归档。

4、同等学力研究生要提交电子注册照片(二张二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照片采集请就近到中国图片社各地分社拍摄。地点和联系电话见(http://www.cdgdc.edu.cn/zhxx/zpcjdz)。

研究生部

上一条:关于开展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有关规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