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学管理
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2018年度非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英语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0    点击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我校2018年研究生教育工作安排,决定2018年度非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英语考试工作于2018年6月9日(周六)上午9:00—11:00(合计120分钟)进行。现将具体要求和工作安排如下:

1、本次报名采用网络报名,不再接受纸质报名信息。

报名时间:2018年5月10日9:00——5月17日12:00

报考对象:2017级非英语专业研究生及往届学位英语不合格研究生。

报名网址:http://202.200.206.116/pyxx/login.aspx

报名流程:进入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个人信息——四六级及学位英语报名,在“语种”选择里选择“学位英语”后点击“确认报名”,报名流程结束。

   2、学位英语考试成绩是授予硕士学位的必备条件之一,英语期末考试成绩是能否获得学位课程规定学分的依据之一。根据规定,所有学生必须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学位英语考试。学位英语考试成绩不合格者不能申请学位;在校学分不够,亦不能申请学位。

   3、举行学位英语考试后,2017级研究生本学期不再进行英语期末考试。英语期末总成绩记载按:学位英语成绩、平时考核成绩分别占70%、30%计算;平时考核成绩不及格者,则期末英语总评成绩亦为不及格。

   4、2018年学位英语考试分两卷,学术学位、工程硕士及新闻与传播一卷,艺术硕士一卷。试卷类型、分值及时间均相同。具体见《2018年度西安工程大学非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英语考试大纲》(见附件)。请参加考试的研究生根据要求,认真做好复习、考试等工作。

   5、所有参加考试的研究生凭研究生证和身份证按时参加考试,证件缺失者,需出具身份证明(必须有培养学院盖章、负责人签字,研究生院盖章,并粘贴本人照片)。证件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

   6、望各培养单位组织相关研究生按时报名参加考试,教育学生遵守考试纪律,严禁任何形式的考试作弊。允许学位英语未通过的往届生在学制规定的期限内报名参加考试。

   7、参加考试的研究生自备2B铅笔和橡皮等考试工具,听力由学校集中播放。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18年5月10日     

 

            2018年非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英语考试大纲.doc

 

 

 

上一条:2017—2018(II)研究生课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考试时间安排表

下一条: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 研究生《数据分析与统计建模》考试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