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创新项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创新项目 >      正文

关于2018年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结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4    点击量:

各培养单位、2016级研究生:

根据《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近期将对2018年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18年立项的23项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结题方式

1. 结题验收以结题答辩与审核研究成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2. 结题答辩由各培养单位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在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正式答辩前完成。

3. 研究成果由研究生院组织专家统一进行审核。

三、提交结题材料要求

1. 由项目负责人按要求填写《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结题申请书》(附件2)、《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结题报告》(附件3),并提供项目成果支撑材料(期刊封面、目录、正文复印件或专利证书复印件等)。 每个项目材料用信封袋独立装袋,在封面标注姓名、学号、项目编号,并将材料统一提交到所在学院。

2.学院审核通过后,2019年5月31日之前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提交至研究生院培养科。

四、结题结果

1.结题验收合格:答辩合格,且研究成果符合结题条件。

2.结题验收不合格:结题答辩合格,但研究成果不符合结题条件,或结题答辩不合格,且研究成果不符合结题条件。

五、其他事项

1. 对于结题验收结果为“不合格”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可申请“延期结题”或“放弃结题”。

2. 申请“延期结题”的,填写《创新基金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说明情况,最长可延期半年,导师签字同意后交研究生院备案。

3.申请“放弃结题”的项目,填写《创新基金项目放弃结题申请表》,说明情况,导师签字同意后交研究生院。研究生院依据专家审核结果,视研究情况追缴资助经费,且其导师指导的下一级研究生不得申请创新基金项目。

未尽事宜请联系研究生院培养科张老师,联系电话62779218。

附件1:2018年度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一览表

附件2: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结题申请书

附件3: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结题报告

附件4: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延期(放弃)结题申请表

                                                                                                    研究生院

                                                                                                 2019年5月10日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管理办法(2019年9月新修订)

下一条:关于召开2019年度研究生创新基金目标管理工作会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