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old-学位点评估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学位点合格评估阶段工作总结及汇报答辩筹备会

发布时间:2017-04-10    点击量:

201748日上午10点,电子信息学院在金花校区417会议室召开学位点合格评估阶段工作总结及自评汇报答辩筹备会,学院科研副院长李云红、院长助理卢健、控制科学与工程、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信号与信息处理、控制工程等学位点评估工作负责人以及各学位点评估工作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云红主持。

首先,副院长李云红针对前阶段各学位点撰写的《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总结报告》和总结材料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初步解决方案,详细讲解了各学科在接下来完善评估总结报告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和动态调整的思路。其次,针对418即将召开学位点合格评估自评汇报答辩会”做出进一步的工作部署和安排,详细指出了撰写自评答辩报告的具体内容及要求,并耐心解答了各学科提出各种问题。

最后,与会人员讨论了学位点评估工作中的共性问题,并对今年招生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均得到了较为满意的答复,在讨论的过程中,各学位点合格评估负责人都表示愿意担负起负责人的职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领本学位点合格评估全体工作人员通力合作,确保电信学院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的顺利推进。


下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再次召开学位点评估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