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位授予
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授予 >      正文

关于评选西安工程大学第十五届 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04    点击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和学位授予质量,鼓励研究生在导师的指导下,积极探索,不断创新,产出高水平学位论文,现开展2019年研究生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2019届全日制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

二、评选条件

1、盲审成绩每份在70分以上且平均分为80分以上,如有专家推荐为校级优秀硕士论文评选者可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2、请各培养单位按照《西安工程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附件1)要求,遵循“科学公正、注重创新、严格筛选、宁缺毋滥”的原则,认真做好评选工作,确保推荐论文的质量。

窗体底端

三、推荐名额

每个研究生培养单位按照今年硕士研究生毕业总人数的6%比例上报名单(学院推荐排序),不足1人的按1人报。全校共拟评选20篇。

四、评选程序

1、个人申请。学位论文作者填报《西安工程大学优秀硕士论文申报表》,经导师推荐,向学院教授委员会申请,并报送有关申报材料。提交材料包括①PDF电子版学位论文;②两本按归档要求装订的纸质版论文;③发表学术成果复印件(期刊封面、目录及论文的第一页或检索证明,专利授权书,软件著作权证书等。与学位论文内容无关的学术成果不计分)。

2学院审核、推荐。学院按照优秀学位论文评选要求,根据学位论文评阅结果、答辩结果和科研成果等情况,经学院教授委员会评议后,初审形成校优秀学位论文候选名单,于6月12日前将研究生个人申请的提交材料、推荐汇总表(附件2)及《西安工程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申报表》(附件3)报研究生院学位科。

3学校评选、公布。研究生院组织专家对参评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格式规范进行进一步审核,并将参评学位论文名单及其评选材料提交校优秀学位论文评审领导小组进行复核、审议,统筹考虑,确定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拟授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予以正式公布。

窗体顶端

请各培养单位按时间节点要求做好以上工作,材料报送地 址:临潼校区22-8号楼143室学位科;联 系 人:高怡安;联系电话: 62779205。

附件1:《西安工程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

附件2:2019年XXX学院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

附件3:西安工程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申报表

研究生院

2019年6月3日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关于2019年硕士学位论文申请“内部”保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