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申报“纺织之光”2023 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0    点击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现将《关于申报“纺织之光”2023 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的通知》(中国纺联函〔2023〕27 号)予以转发,并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培养单位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综合考虑,统筹规划,认真做好组织推荐工作。同时应加强对申报材料的指导,并保证材料真实规范。

2.由于本次成果奖申报时间紧,请把握好时间节点。请各培养单位于2023年4月20日前将推荐汇总表及相关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一份)送至研究生院(临潼校区22-8楼143室),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327897157@qq.com,逾期不予受理。

3.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并对拟推荐教学成果进行鉴定后,排序上报参加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的遴选。

联系人: 张娟 联系电话:62779205


 

上一条:2023年关于评选西安工程大学第十九届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凝炼与成果奖申报专题讲座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