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2019年度非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英语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0    点击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2018级研究生:

根据我校2019年研究生教育工作安排,决定2019年度非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英语考试工作于2019年6月16日(周)上午9:30—11:30(合计120分钟)进行。现将具体要求和工作安排如下:

1、本次报名采用网络报名,不再接受纸质报名信息。

报名时间:2019年5月1016:00——5月20日12:00

报考对象:2018级非英语专业研究生及2017级、2016级学位英语不合格研究生。

报名网址:http://202.200.206.116/Gmis5/home/loginport

报名流程:进入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个人管理——等级考试管理,选择“学位英语”进行报名,报名时有照片的直接点击报名,报名时无照片的请先上传照片再点击报名,显示“已报名”表示报名成功,报名流程结束。

2、学位英语是否合格是授予硕士学位的必备条件之一。根据规定,所有学生必须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学位英语考试。学位英语考试成绩不合格者不能申请学位。

3、举行学位英语考试后,2018级研究生本学期不再进行英语期末考试。英语期末总成绩记载按:学位英语成绩、平时考核成绩分别占70%、30%计算;平时考核成绩不及格者,则期末英语总评成绩亦为不及格。

4、2019年学位英语考试分两卷,学术学位、工程硕士及新闻与传播一卷,艺术硕士一卷。试卷类型、分值及时间均相同。具体见《2019年度西安工程大学非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英语考试大纲》(见附件)。请参加考试的研究生根据要求,认真做好复习、考试等工作。

5、所有参加考试的研究生凭研究生证和身份证按时参加考试,证件缺失者,需出具身份证明(必须有培养学院盖章、负责人签字研究生盖章,并粘贴本人照片。证件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考生严禁携带手机进入考场

6、望各培养单位组织相关研究生按时报名参加考试,教育学生遵守考试纪律,严禁任何形式的考试作弊。

7、参加考试的研究生自备2B铅笔和橡皮等考试工具,听力由学校集中播放。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19年5月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遴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硕士学位论文申请“内部”保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