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毕业研究生学位信息采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12    点击量:

2018届毕业研究生同学:

请登录网页http://www.cdgdc.edu.cn/xwxxcj/10709/,进行毕业研究生学位信息的采集,在2018年5月31日之前必须完成相关信息的采集。研究生获学位后学位信息可在国务院学位中心的学位信息系统中查询,请每位同学认真填写。用户名:学号;密码:身份证号。

注意事项:

1、进入系统后,点击“编辑模式”进行信息的采集。请按顺序如实填写。

2、核对照片是否正确。没有参加集中毕业生信息采集的同学尽快将照片电子版及纸质版交研究生院学位科。

3、论文关键词必须填写3-5个。

4、填写完所有的信息后,点击“暂时保存”;确认信息准确无误且无遗漏后,点击“正式提交”。提交后,信息则无法更改。

5、请每位同学认真核对,提交后,打印“西安工程大学学历教育硕士学位获得者基本信息表”或“西安工程大学硕士专业学位获得者基本信息表”,签字确认,信息确认后,仍出现问题的,责任自负。

6、请各班班长把信息表收齐后以班为单位于2018年6月1日之前交研究生院学位科。

研究生院

2018年1月11日

上一条:关于2018届毕业研究生学位申请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 研究生《数据分析与统计建模》考试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