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推荐 2017 年度纺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26    点击量:

各相关培养单位:

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关于组织推荐 2017 年度纺织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中纺学[2017]51 号)文件通知,为激励博士生和硕士生的创新精神,表彰高校教师在培养纺织青年人才工程中的奉献精神,为纺织行业可持续发展储备优秀人才,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决定于 2017 年起,正式启动纺织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奖的推荐与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1.参加本次评选的硕士学位论文,应为在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及与纺织相关学科(如材料、机械等)获得相应学位的论文,且论文研究内容必须与纺织相关。

2.参评论文作者须在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9月1日内已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委员会颁发的相应学位证书;论文作者必须是全日制学生,并为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会员(包括学生会员)。

3.参加评选论文须以中文撰写;涉密论文不在评选范围内。

注:学生在参评前请登录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网免费注册为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会员。

二、申报材料内容及要求

1.学位论文:与学位授予单位存档论文一致的纸质版学位论文 6 份,其中 4 份纸质版论文须隐去作者和指导教师姓名、单位、攻读学位期间成果等相关信息;同时提交论文电子版(pdf 格式)。参评论文不予退回,请自行备份留底。

2.相应学位论文申请表和推荐表原件各 6 份(附件 2);同时提交表格电子版。

3.申请表中所填代表性成果的证明材料以及学位证书复印件各 6 份,单独装订。

公开发表期刊学术论文需提供论文复印件及由图书馆盖章的检索证明,SCI 检索期刊论文需注明属于Ⅰ区,Ⅱ区,Ⅲ区,Ⅳ区和影响因子。

获奖证书需提供复印件;授权专利需同时提供专利说明书和专利证书复印件;科研项目需提供结题报告等相关证明材料。

4.以上所有材料纸质版须装入档案袋,并在封面注明申请者姓名、导师姓名及联系方式、学位、专业名称及毕业时间等信息。

三、申报材料提交细则

请相关学院组织宣传及申报工作,并按《纺织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奖评选条例(试行)》(附件 1)进行资格审查,以学院为单位于2017年8月23-24日将申报材料的纸质版及电子版材料报研究生院。

附件 1:纺织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奖评选条例(试行)

附件 2:纺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申请及推荐表

附件 3:纺织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17年7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12月全国大学生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关于开展2017年度“一流学位点培育工程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