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填报《2017年度研究生创新基金目标责任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08    点击量:

   经本人申请,学院推荐,校内专家初评,校外专家盲审,各项综合评分,学校确定了2017年度资助38项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以促进创新基金的科学管理和成果产出,现要求获得立项的研究生填报《2017年度研究生创新基金目标责任书》(附件)。

研究生创新基金根据《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管理办法》进行管理。具体要求如下:

1、2017年度研究生创新基金的起止日期2017年05月-2018年6月。中期检查的日期为2017年11月。

2、接受基金资助的研究生,至少应完成以下成果要求中的1项,方可结题:

(1)以第一作者或第二作者(导师为第一作者)身份、西安工程大学为第一单位,在核心期刊上正式发表与获资助项目相关期刊论文2篇。会议论文被CPCI-S、CPCI-SSH、EI收录者可认同为1篇核心期刊论文;

(2)以第一作者或第二作者(导师为第一作者)身份、西安工程大学为第一单位,正式发表与获资助项目相关期刊论文1篇,被SCI、SSCI、A&HCI或EI收录;

(3)以第一发明人或第二发明人(导师为第一发明人)身份、西安工程大学为申请人,获得发明专利授权1项。处于公开阶段的发明专利申请,导师签字承诺责任跟踪并上报最终结果;

(4)以第一排名或第二排名(导师为第一排名)身份、西安工程大学为第一单位,申报获批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1项;

(5)以第一排名或第二排名(导师为第一排名)身份、西安工程大学为第一单位,获批省部级及以上科研成果奖1项;

(6)以第一排名、西安工程大学为第一单位,研究成果获省部级以上研究生教育成果奖1项。

以上研究成果的认定由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审核确认。

   3、接受创新基金资助的研究生不能按期结题,则该导师指导的下一届研究生不得申请创新基金项目。

因不能按期结题而导师同意该生放弃结题,则该导师指导的其他研究生三年内不得申请创新基金项目。

研究生部

2017年5月3号

  • 附件【责任书附件.docx】已下载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2017年度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关于2017年度非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英语考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