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2017年第九届全国工科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的通知(第一轮通知——征文)

发布时间:2017-04-28    点击量:

各培养单位:

   为深入探讨我国工科研究生教育改革和发展面临的问题,促进各院校间工科研究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经验的学习和交流,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定于2017112日—5日在江苏省镇江市召开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工科工作委员会主办,江苏大学研究生院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工科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会议主题为: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助力“双一流”建设。现将《2017年第九届全国工科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通知》转发各培养单位。

望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主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领导及相关老师积极参加会议,并积极组织老师撰写会议论文。会议中通过专家评审的论文将收录在会议论文集由江苏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同时还将评选优秀论文。征文截止日期为2017年715日。

 

 

 

                                    研究生部

                                                       2017年4月28日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关于2017年度非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英语考试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五一”劳动节假期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