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第十三届西安工程大学 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9    点击量:

各培养单位及毕业研究生:

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质量是衡量研究生教育水平的重要标志之一。为提高我校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鼓励研究生在导师的指导下,积极探索,不断创新,产出高水平学位论文,特对优秀学位论文进行奖励。根据我校《西安工程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试行)的规定,现对2017年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选条件:见研究生部网站《西安工程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

二、评选对象:全日制2017届毕业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

三、评选程序:

1、个人提出申请。本人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或由导师向所在学院推荐。

2、学院推荐。学院审核拟参评研究生的参评基本条件,经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评议,提出本学院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参评名单,并上报学校。具备参评资格的研究生填写《西安工程大学优秀硕士论文申报表》。(见附件)

第一批授位研究生于4月30日前提交书面材料,第二批授位研究生于6月20日前交书面材料。书面材料包括①电子版学位论文;②二本按归档要求装订的纸质版论文;③发表学术论文复印件(期刊封面、目录及论文的第一页或检索证明);④《西安工程大学优秀硕士论文申报表》。所有材料以学院为单位交研究生部。

  3、质量评价。按《西安工程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中“计分办法”进行计分核算。

  4、专家评审。将参评学位论文名单及其评选材料提交校优秀学位论文评审领导小组进行审议,确定优秀学位论文拟授名单。

  5、确定名单,进行奖励。

 

 

研究生部

2017.4.18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五一”劳动节假期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二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