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期间研究生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23    点击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16年10月31日-11月4日期间专家组将进校对我校实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根据学校10月9日《西安工程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方案》要求,现就做好评估期间研究生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1、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对于学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培养单位和研究生要给予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各项要求做好迎评工作,端正态度,严肃纪律,确保各项政策要求落实到位。

2、认真落实。各培养单位10月27前(周四)面向本单位全体研究生召开关于加强评估期间研究生管理工作的布置会,向全体研究生传达学校有关政策、要求。

3、强化管理。评估期间各单位加强研究生管理。2016级研究生原则上不得请假,按时考勤,不得迟到、早退、旷课;2015级、2014级研究生在校期间应严格遵守实验室、工作室各项规章制度,保持良好的学习、科研状态。如果因科研需要外出的,需履行相关外出申请手续。

全体在校研究生应保持宿舍、实验室、工作室和个人卫生,杜绝脏乱差现象和不文明行为;应确保正常作息时间,按时起床、熄灯。

4、严明纪律。评估期间研究生部将对2016级研究生上课考勤情况进行抽查;对2015级、2014级研究生进行随机考勤。凡是迟到、旷课的2016级研究生、未履行正常请假手续的2015级、2014级研究生,一经发现,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评估期间研究生部将会同各学院对研究生宿舍进行联合检查,凡是脏乱差宿舍或使用违章电器宿舍,一经发现,将按有关规定从严肃处理。

5、其它未尽事宜,将根据学校有关要求和临时安排随时通知。

联系电话:82330367 办公地点:金花校区1-1008

                                                                                        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部

                                                                                            2016年10月23日

上一条:【陕西社会考点公告】西安工程大学考点(6117)现场确认公告(二)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5级全日制硕士学位研究生开题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