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产学研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中国纺织服装产学研论坛会上作主旨发言

发布时间:2019-12-31    点击量:

2019年12月29日,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产学研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中国纺织服装产学研论坛在深圳召开,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副会长倪阳生出席会议,我校研究生院负责人及服装学院的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探索纺织服装行业产学研协同创新发展模式,开创共商、共建、共享的产学研融合新格局,研究生院院长刘晓喆应邀作了“关于校地企合作产学研协同创新的思考与实践---以西安工程大学(柯桥)研究生创新学院的探索为例”的主题报告。

会后,我校被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产学研委员会授予产学研创新研发基地。

            


上一条:我校参加陕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术年会

下一条:清华大学—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导师高级研修班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