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度学科平台设备采购项目论证答辩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4-01    点击量:

为了加强学科建设经费的管理,进一步优化完善资源配置方式,不断提高学科建设经费的使用效率,3月29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学科平台设备采购项目论证答辩工作会。学校学科建设专家组成员、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处、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及学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刘晓喆主持。

会上,12个学院的学科建设项目主要负责人以PPT形式分别汇报了本学院拟建学科平台政府采购项目购置内容、支持对象、测算依据和预期产出科研成果等方面。根据学院汇报情况,针对学院拟建设省部级学科平台计划与申报要求、拟建学科平台对省部级学科平台申报的支撑性、拟建学科平台与近三年来已建成的学科平台关联性、系统性、延续性等方面,专家分别提出了质询。

   最后,经过充分讨论项目的可行性、必要性和预期成果,确保有限的学科建设经费真正助推我校“双一流”建设,学科建设专家组成员分别对13个学科平台政府采购项目提出了针对性意见或建议,形成了最终的论证意见。

 

上一条:知“微”见著---记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国奖获得者”学术微沙龙

下一条:聚焦重点 问题导向 副校长王进富带队到各学院走访调研

关闭